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幫王建民準備球衣 郭泓志:希望他留下來

2018/6/10 16:17(6/10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請來旅美球星王建民任二軍短期客座投手教練,悍將隊球員郭泓志笑說「要沒有球衣了」,也提到以王建民的成就和資歷,「跟在他旁邊就可以學到東西」。

王建民從明天開始至6月底,將任富邦悍將隊二軍短期客座投手教練,也具旅美經歷的投手郭泓志開玩笑說「之前做夢有夢到」,郭泓志現在穿40號球衣,雖然領隊蔡承儒表示,客座教練應該沒有背號,但郭泓志直言:「我先幫他準備起來,球衣要給他了。」

談起王建民轉任教練,郭泓志表示,王建民一直都有興趣,「光憑他的成就和經歷,只要跟在他身邊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很開心他可以加入球隊,到這邊幫助其他年輕球員,也希望他可以一直留在球隊」。

郭泓志先前也說,今天就是選手生涯最後一年,被問起之後有沒有轉任教練的想法,他表示,「還沒有規劃,但應該會先去學一些東西」,如果球團願意給機會,也會想要留在悍將隊。(編輯:陳怡璇/張芷瑄)107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