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牛塏曄再見安 亞運成棒中培隊攻擊還不穩定

2018/6/13 20:35(6/13 20: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3日電)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今天與世大棒中華培訓隊首場交流賽,亞運中培隊一路落後、後半段追分,後援投手王政浩飆速穩守,牛塏曄再見安,以7比6拿勝,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攻擊還不穩定」。

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持續以賽代訓,前陣子與中職二軍打交流賽,今天起將與世大棒中培隊打3場交流賽,許順益表示,交流賽輸贏並不特別看重,主要要求內容,目前看來還是守優於攻,打擊穩定度希望可以更好。

今天比賽亞運中培隊由許文錚先發,開賽就有狀況,接連被敲安打,首局就失掉4分,兩隊3局打完亞運中培隊0比4落後,但比賽後半段開始追分,8局打完6比6扳平比數,9局靠著牛塏曄再見安,拿下首場交流賽勝利。

許順益表示,投手群還在調整階段,今天原本就打算採投手車輪戰,設定許文錚先投3局,今天投球狀況不理想,會再了解是否有傷勢;但許順益特別點名後援投手王政浩表現穩定,後援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是稱職的終結者、心臟也夠強」。

亞運中培隊下週將與讀賣巨人隊三軍打2場交流賽,26日出發赴美國移地訓練,野手陳偉志先前春季聯賽時受傷,教練團希望他完整休息,美國移地訓練不會隨隊,但許順益表示:「陳偉志是最終24人名單的人選,之後捷克、荷蘭移地訓練就會加入球隊」。(編輯:李亨山)107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