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彭政閔致勝轟 官大元睽違1年多奪勝投

2018/6/14 22: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出戰富邦悍將,彭政閔第7局在1比1平手情況下揮出兩分砲,終場中信以3比1贏球,官大元中繼1.1局、睽違1年多再度拿下勝投。

富邦悍將今天作客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中信兄弟,富邦派出洋投布魯斯,對決中信投手楊志龍,兩人都投6局,同樣在第4局掉1分,包括富邦胡金龍此役也轟出本季第6發全壘打。

中信兄弟彭政閔7局下從富邦悍將中繼投手張耿豪手中敲出兩分砲,為本季第4轟,助中信打破1比1僵局,終場中信就以3比1獲勝。

楊志龍先發6局僅失1分,本季首場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官大元中繼1.1局拿下勝投,這也是他繼2016年10月14日以來,再度奪勝,並完成個人生涯第300次奪三振的紀錄。

有趣的是,台法混血足球好手陳昌源今天受邀為中信兄弟開球,而他2010年首次進場看球,看的就是兄弟象的比賽,彭政閔該場比賽也開轟,今天再度見證彭政閔敲出全壘打。

彭政閔去年僅2發全壘打,今天比賽結束本季已累積4轟,且打擊率高達3成10,他賽後受訪時透露,近2、3年都持續研究自己體能狀況,唯有適時讓身體得到應該有的幫助,才能讓自己有更好的體能狀況。

儘管中信兄弟上半季已無緣爭冠,彭政閔則是放眼下半季,他提到各隊都在等待下半季,準備爭取總冠軍賽最後一張門票,並認為經過上半季洗禮,大家都會打出更好的成績,下半季將會是非常好看的比賽。

林智勝5月31日升上一軍後,以擔任指定打擊或守一壘為主,今天為本季首度先發守三壘,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跌至1成85。(編輯:管中維)107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