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牌滿天飛 巴拿馬靠粗魯踢法避遭血洗

2018/6/19 11:04(6/19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俄羅斯素溪18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盃足球賽今天G組比利時以3比0擊敗巴拿馬,雙方粗暴火拚,黃牌滿天飛,但巴拿馬隊總教練葛梅茲盛讚子弟兵的表現,還說面對英格蘭時,仍會採取這樣的粗魯式打法。

面對世界排名比他們足足高了52名的比利時,首次挺進世足會內賽的巴拿馬原本料會慘遭屠殺,但他們在這場G組首戰開賽後卻與對手戰得平分秋色,直到下半場剛開賽才失球。

葛梅茲(Hernan Dario Gomez)賽後告訴記者:「我們0比3輸球,這樣的比賽結果令人難以樂觀,不過對手賽前被預料能海宰我們。」

「但只要想想對手的球員都是在哪踢球,而我們的球員是在哪踢球,就會覺得這場的比數差距沒那麼大。我覺得我們踢了場好球,有人賽前覺得我們會輸7球,結果只是0比3而已。」

這場比賽全場合計35次犯規及8張黃牌,巴拿馬吞了5張,比利時3張,雙方雖踢得粗魯但還不致淪為踢髒球。葛梅茲並表示,他們對上英格蘭時也會保持這樣的踢法。(譯者:陳亦偉/核稿:盧映孜)1070619


延伸閱讀》一日球迷看過來 世足球場上怎樣會拿紅黃牌?
延伸閱讀》世足2018轉播管道總整理 比賽時間一篇看懂
延伸閱讀》世足開踢看中央社專網 精彩賽事不漏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