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智傑下半季打亞運 獅隊嘗試調整棒次

2018/6/19 19: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統一獅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交手、棒次微調,吳桀睿打1棒、陳傑憲打3棒;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蘇智傑下半季亞運期間將缺陣,剩下比賽會多嘗試棒次,想辦法補起戰力。

獅隊上半季與Lamigo桃猿隊戰績拉鋸,但差臨門一腳、無緣冠軍,接下來上半季還有4場比賽,黃甘霖表示,會藉這個機會嘗試棒次安排;陣中第4棒蘇智傑,下半季被徵召入參加亞運中華成棒隊,這期間的戰力缺口要怎麼補是關鍵。

陳傑憲是獅隊倚重打者,多打球隊開路先鋒,今天比賽先發打第3棒,黃甘霖表示,陳傑憲過去有得點圈打擊率偏低的問題,今天讓他打第3棒再觀察看看;蘇智傑缺席期間,第4棒人選目前有潘武雄和鄭鎧文,但還需要實戰才能確定下來。

獅隊新秀捕手陳重羽今年受重用,目前上半季出賽49場,總計142打數敲出44支安打,打擊率3成10,15日獅隊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先發蹲捕,但2局就被換下場,今天比賽沒有排入先發打序中。

黃甘霖表示,陳重羽今年表現不錯,但配球上有遇到一些瓶頸,加上第一次面對這麼長期的賽季,比賽後半段有感受到他有點疲累,「這段時間讓他冷靜一下,年輕球員都會遇到類似狀況,要知道問題在哪,下半季才能加以改善」。(編輯:張芷瑄)107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