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戴假鬍子墨鏡 變裝潛入水手休息室

2018/6/22 13:49(6/22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隊今天作客紐約洋基隊,擔任水手隊球團特別顧問的鈴木一朗被拍到戴著濃密的假鬍子、太陽眼鏡,並套上帽T帽子,出現在水手隊休息室觀戰。

鈴木一朗轉任球團特別顧問後,仍持續參與球隊賽前練習,扮演著類似教練的角色,但根據大聯盟規定,他在比賽開始後,不能再進入球隊休息室。

曾效力洋基隊的鈴木一朗今天被美聯社攝影記者拍到,戴著濃密的假鬍子、太陽眼鏡,並將灰色帽T的帽子套上,坐在休息室後排,看著洋基首局就轟出2發全壘打,攻下4分。

不過,鈴木一朗並未久待,第2局就離開休息室,水手隊終場以3比4輸球。

美媒推測,水手隊本季唯一一次造訪洋基球場,有可能是鈴木一朗想再看看這座球場,或者也可能只是單純覺得有趣。

鈴木一朗接任特別顧問時,就曾埋下伏筆,他當時表示:「我沒辦法肯定地說,自己不會像瓦倫坦(Bobby Valentine)那樣戴上鬍子和太陽眼鏡,出現在休息室。」

瓦倫坦1999年擔任紐約大都會總教練時,曾被驅逐出場,但後來又變裝戴上假鬍子和太陽眼鏡重回休息室,最後仍被發現,被處以禁賽2場、罰款5000美元。(編輯:黃瑞弘)107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