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亞運投日韓有規劃 辜仲諒盼組最佳中華隊

2018/6/22 18:33(6/22 19: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亞運中華成棒隊正式名單公布日程再延,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新任理事長辜仲諒希望拚最佳成績,期待有好的結果;但名單中確定僅會有旅外投手王維中,許順益也有初步運用規劃。

亞運中華成棒隊原訂今天公布24人正式名單,原本亞運打算用業餘球員為主體,另外加入旅外、列管中職球員補強戰力,中華棒協新任理事長辜仲諒提出意見,認為既然有機會,就要力拚亞運最佳成績,也將持續與中職各隊溝通。

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表示,辜仲諒希望可以整合所有可動用的資源,力拚亞運最好成績,「我完全同意,代表國家隊出去比賽,本來就是要贏球」;中華棒協向體育署、中華奧會說明情況後,中華奧會同意名單可以延至25日中午確定。

雖然正式名單還沒公布,但目前確定旅外球員僅有旅韓投手王維中,許順益表示,正式名單應該會帶10名投手,面對國際賽,投手的調度需要更靈活,若出現大量失分狀況,想要追分不是容易事,所以帶比較多的投手,保有使用投手車輪戰的空間。

至於王維中負擔的投球場次,許順益表示,要看分組情況,旅外球員也會有投球限制,如果預賽就要碰到南韓,不排除壓上王維中,若預賽不會與南韓強碰,王維中可能先對日本先發。(編輯:張芷瑄)1070622


延伸閱讀》亞運中華成棒名單再延 持續與中職溝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