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傷停補時連進兩球 巴西2比0勝哥斯大黎加

2018/6/22 22:05(6/23 0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巴西今天在世界盃小組預賽一路遭哥斯大黎加緊咬,直到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才靠柯迪諾(Philippe Coutinho)、內馬爾(Neymar)的接連進球,終場以2比0獲勝。

過去5次拿下冠軍的巴西,這次首戰以1比1和瑞士踢平;哥斯大黎加在2014年世界盃闖進8強,是隊史最佳紀錄,本屆賽事首役以0比1不敵塞爾維亞。

今天賽後,巴西以1勝、1和、積分4分躍居分組龍頭,哥斯大黎加則以2敗、積分0分持續在小組墊底,晉級機會渺茫。(編輯:唐聲揚)1070622


延伸閱讀》世足2018轉播管道總整理 比賽時間一篇看懂
延伸閱讀》搞懂什麼是12碼球、自由球 世足賽一日球迷速成攻略
延伸閱讀》世界盃場邊花絮 內馬爾泡麵頭最吸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