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信彰告別壘球圈 福添福嘉南鷹不敵凱撒勇士

2018/6/24 19:33(6/24 2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2018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上半季最終戰,福添福嘉南鷹總教練曾信彰比賽結束後告別耕耘20年壘球圈;凱撒勇士佩克柯娃7局完投,率隊以1比0勝福添福嘉南鷹,戰績躍居第一。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上半球季賽程今天結束,最終戰由上半季戰績最好的兩支球隊福添福嘉南鷹、凱撒勇士交手,兩隊今天賽前戰績皆為9勝2敗。

兩隊今天都派出王牌投手先發,凱撒勇士由外籍投手佩克柯娃掛帥,福添福嘉南鷹由林素華先發。佩克柯娃今天出賽狀況佳,完投7局飆出7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率隊拿下本季第10場勝利,也收下個人本季第9勝,目前暫居勝投王。

福添福嘉南鷹隊最終戰沒能拿下勝利,這也是總教練曾信彰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執教最終戰,曾信彰投入國內女子棒、壘球推廣約20年,曾任亞運中華女壘隊總教練,因為個人生涯規劃,結束今天比賽後,將告別壘球圈,他難掩不捨說:「已經哭了3次了,但有自己的規劃。」

曾信彰表示,離開壘球圈不會影響接下來球隊的運作,總結福添福嘉南鷹隊上半球季表現,「投打都在水準之上,但守備有些小細節還可以再加強」。

他也特別提到,面對像佩克柯娃這樣等級的投手,儘管隨著賽季進行,她的球速有下滑,但攻擊還是沒有辦法有好的發揮,是下半球季球隊需要更留意的地方。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上半賽季今天結束,有入選中華女壘隊大名單的球員將向球隊報到,中華女壘隊明天啟程赴美移地訓練,備戰接下來的日本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印尼雅加達亞運。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下半賽季將於9月8日開打。(編輯:唐聲揚)107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