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度總冠軍賽MVP 杜蘭特7月第4度訪台

2018/6/25 20:31(6/25 2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今年率領金州勇士完成美國職籃(NBA)2連霸、並連2年獲得總冠軍賽MVP的全能前鋒杜蘭特,將於7月10日來台擔任訓練營教練,這也是他自2008年後第4度訪台。

勇士今年在總冠軍賽以4比0橫掃騎士,4年內3度笑捧總冠軍金盃,連2年獲得總冠軍賽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功不可沒,他在暑假期間再次來台化身教練,指導今年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冠軍勁旅松山高中與普門高中,希望透過訓練營指導,幫助台灣高中球員提升自我與團隊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松山與普門同步在HBL寫下2連霸,且松山和勇士一樣,都是在4年內3度奪冠,主辦單位表示,這的確是杜蘭特想要做的「冠軍傳承」,在訓練營中,他會分享自己為冠軍付出的汗水與努力,也會透露自己在賽前獨門投籃課表,讓國內教練與球員能更貼近這名2度總冠軍賽MVP私下的訓練方式。

今年杜蘭特的亞洲行,將依序拜訪中國廣州、菲律賓與台北,他將於7月6日抵達中國,並於7月10日造訪台北,預計在台僅停留2天。

此外杜蘭特訪台行程當中,也將以矽谷投資者的角色,參與「放膽創新局DARE TO BECOME科技論壇」,他將首次在亞洲公開分享自己的投資心法,也會代表「杜蘭特慈善基金會 (KDFC)」與贊助商Nike,共同資助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同時鼓勵家扶基金會的「小勇士」積極面對生活挑戰。(編輯:吳協昌)107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