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棒球是我的夢 辜仲諒掌棒協盼向下扎根

2018/6/29 19:16(6/29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9日電)新任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天說,棒協是台灣基層棒球重要推動者,將致力於向下扎根,打造更健全發展空間的環境。他也喊出:「棒球是全台灣的夢,當然也是我的夢。」

辜仲諒今天正式接任棒協理事長,體認到自己肩負提升台灣棒球關鍵使命,除了宣布亞運後將重啟與中職溝通、協商機制,將如何籌組2020東京奧運、2021經典賽資格賽國家隊陣容列為優先議題外,並將基層棒球向下扎根列為上任後重點工作之一。

從鼓勵中國信託經營團隊支持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台中市成棒隊,到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辜仲諒期盼,能打造完整棒球運動拼圖,除了讓小球員擁有努力的目標外,也讓優秀選手能找到舞台發光發熱,他不諱言:「棒球是全台灣的夢,當然也是我的夢。」

辜仲諒透露,時常提醒中信兄弟球員,身為小球員的模範,莫忘要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在球場上展現永不放棄的態度與精神、重視球團榮耀。

由於棒協是台灣基層棒球運動重要推動者,辜仲諒立下明確目標,即向下扎根,為台灣棒球打造更健全、更乾淨、更有發展空間的環境。

對外方面,辜仲諒表示,未來棒協將持續在各國際賽事以及相關活動扮演積極角色,除了將結交更多國際上的朋友外,也將加強與日本、美國、古巴等棒球強國互動與交流,藉此提升台灣棒球水準與環境。(編輯:管中維)107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