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政賢拚亞運 打亞冠賽學會壓力釋放

2018/6/30 16:33(6/30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3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林政賢被選入亞運中華成棒隊,將是首度披上中華成棒隊戰袍,他表示一直都很想要拚亞、奧運,有了上一次亞冠賽經驗成長多、更知道怎麼釋放壓力。

林政賢三級棒球時期國手經驗不少,但扣除非正式國際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此次入選亞運中華成棒隊,是首個成棒等級正式國手資歷。林政賢表示,看著亞運集訓都是以業餘球員為主,原本以為沒有機會,沒想到可以入選。

林政賢還沒有當兵,他也提到一直都想要拚亞運或奧運,可以獲得補充役資格,不然當兵的4個月期間,春、秋訓都會受到影響。

林政賢去年球季表現不錯,年底被選入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對日本先發投4.2局失掉3分、吞下敗投,當時在對日本比賽先發之前,還緊張到睡不好,林政賢表示,有了亞冠賽的經驗,更知道怎麼去釋放比賽的壓力,「與一流世界強隊交手,自己的好壞球、保送比例,都還需要再強化」。

本季林政賢中職一軍出賽場次不多,目前為止一軍3場先發出賽,總計投10.2局吞下2敗,防禦率6.75,二軍出賽數據也不理想,總計9場出賽(6場先發),戰績3敗,防禦率9.62,林政賢表示,可能因為去年季後接著打亞冠賽,體力多多少少受到影響,今年開季調整狀況慢。

面對8月中登場的亞運,林政賢表示,無論亞運教練團給自己的定位是什麼,努力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希望趕緊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編輯:陳怡璇/卞金峰)107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