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加盟湖人 布萊恩歐尼爾發文歡迎

2018/7/2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湖人以4年1.54億美元達成口頭加盟協議,前湖人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也在推特上Po文歡迎詹姆斯加入湖人大家庭。

湖人是NBA史上最著名的豪門球隊之一,陣中曾擁有布萊恩、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超級球星,如今隨著詹皇降臨,希望能靠著他超強人氣與帶來「抱團效應」,替「紫金軍團」再展昔日榮光。

除布萊恩外,歐尼爾也在推特上恭喜詹皇加盟湖人,此外湖人主控「球哥」波爾(Lonzo Ball)則是難掩喜悅,他在推特上寫到:「你們真以為他(詹姆斯)會錯過這世界上最棒的城市嗎….皇帝來了。」湖人新秀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也在推特寫著:「湖人秀!!!@詹皇上吧兄弟們,動起來。」

曾效力過湖人隊的台裔NBA球星林書豪,知道詹姆斯加入自己的前東家後,也在推特上發表看法,他直言,一旦詹姆斯承諾會加盟湖人,接下來會有更多大牌球星也會願意加入湖人,「敬請期待….。」(編輯:吳協昌)107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