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皇落腳湖人 傳奇球星公眾名人紛發文歡迎

2018/7/2 14:42(7/2 17: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的經紀公司今天宣布,詹姆斯已和洛杉磯湖人簽下一筆4年1億5400萬美元合約,許多湖人傳奇球星與公眾名人對此發文歡迎他的到來。

詹姆斯所屬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聲明說:「詹姆斯,4屆聯盟MVP、3度總冠軍戰MVP、14度全明星賽明星、2屆奧運金牌,已同意與洛杉磯湖人簽下4年1億54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億2000萬元)合約。」

湖人過去5個球季都沒有打進季後賽,詹姆斯加盟的消息讓許多湖人傳奇球星發文恭賀。

前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推特(Twitter)寫道:「歡迎來到湖人大家庭。」

前湖人傳奇名將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也說:「我確信湖人隊會很開心,簽下詹姆斯代表湖人距離真正的強隊只差一點而已。」

但敵隊球員似乎對這項消息相當驚訝,金州勇士球星楊恩(Nick Young)只在推特寫道:「該死。」

許多娛樂圈名人和公眾人物也為詹姆斯的到來感到高興。

好萊塢動作片巨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他說:「雷霸龍歡迎來到洛杉磯。」

曾獲金球獎最佳導演提名的非裔女導演艾娃杜威內(Ava DuVernay)發文說:「歡迎來到洛杉磯,@詹皇!你會愛上我的家鄉,我們也會愛上你的!」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也表示:「世界最棒球員來到全球最偉大的城市,歡迎來到@湖人@詹皇!」(譯者:陳彥鈞/核稿:劉淑琴)107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