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助陣天使添翼 中止水手8連勝

2018/7/5 11:20(7/5 1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西雅圖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前來西雅圖踢館,靠著凱爾洪5支3、以及「二刀流」大谷翔平2安助陣,7比4擊敗西雅圖水手,也中止水手近來的8連勝。

凱爾洪(Kole Calhoun)第4局先以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助天使突破2比2平手僵局,第6局再轟2分砲,助隊取得6比2領先。

剛剛離開10天傷兵名單的右投李查茲(Garrett Richards)今天主投5又1/3局,被敲4安,失3分,其中2分為自責分。他另保送一人,三振8次。

天使此役的第一分,是靠捕手妨礙打擊得來。2局上2出局後,捕手的妨礙打擊讓大谷翔平站上壘包,接著大谷靠著瓦布威納(Luis Valbuena)一支打到左外野牆角的深遠二壘打,跑回本壘先馳得點。

水手2局下不甘示弱,靠著席格(Kyle Seager)和希利(Ryon Healy)接連兩支陽春砲還以顏色,反以2比1超前。這是水手本季首次出現連續兩支全壘打。

第4局,瓦布威納和凱爾洪兩支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再讓天使取得3比2超前。

第5局,楚勞特(Mike Trout)的二壘打,以及厄普頓(Justin Upton)、普侯斯(Albert Pujols)兩支一壘打,把水手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打了下場。

右投的李克今天投不滿5局,被敲9安,失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他另有1次保送和4K。(譯者:鄭詩韻/核稿:張曉雯)107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