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隊強勢打線 陳偉殷憂投球均速太高

2018/7/8 11:22(7/8 16: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7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今天客場出戰國民隊,以4比18落敗,陳偉殷吞下本季第6敗。陳偉殷賽後表示,整體感覺不差,但滑球速度太快,導致均速拉高,可能是主因。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對戰國民隊,主投4.1局,自責分7分,自責分率上升到6.14。陳偉殷被敲出7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兩分砲,雖然送出3個三振,但也有2個四壞球,馬林魚最後以4比18慘敗。

陳偉殷賽後接受訪問表示,最近3場比賽投球狀況保持其實不錯,但可能是投球均速拉高,滑球速度太快,讓對方打者能輕易抓到球速。

他表示,過去他的滑球速度多半在84到86英哩,但最近速度拉高到86、88英哩,不是很正常,自己會再做檢討。他也認為,滑球可能是對他傷害最大的球型,在重要時刻無法讓打者出局。

陳偉殷評估投球內容還不錯,投的位置也不差,或許國民隊做策略調整,很多球都被破壞掉,自己的優勢反而成了弱勢,無法順利解決打者,結果才會不盡理想。他會再做更多改變,找出自己的缺失。(編輯:廖漢原)107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