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科維奇晉溫網 將與錦織圭爭4強門票

2018/7/10 07:55(7/10 08: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設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以6比4、6比2、6比2直落3盤解決俄羅斯對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生涯第10度闖進溫布頓網賽男單8強。

溫網3冠王喬科維奇本屆是第12種子選手,接下來將與日本網球一哥、24種子的錦織圭爭奪4強門票。

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的喬科維奇,生涯與錦織圭交手有13勝2敗紀錄。

錦織圭稍早克服右臂傷勢,以4比6、7比6(7/5)、7比6(12/10)、6-1淘汰拉脫維亞選手古比斯(Ernests Gulbis),生涯首度闖進溫網男單8強。28歲的錦織圭也是自前輩松岡修造1995年以來,首位挺進溫網男單8強的日本選手。

與喬科維奇交手15次僅贏過2次的錦織圭說:「對我來說,面對諾瓦克(喬科維奇)向來像打一場大戰,我很喜歡與他過招。」(譯者:蔡佳敏/核稿:鄭詩韻)107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