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盃壘球賽 中華隊勝秘魯

2018/7/11 15:38(7/11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爾灣10日專電)2018美國盃壘球邀請賽,中華女將今天連趕兩場,首先以0比3敗給來自德州的廢五金職業隊,接著再戰秘魯2比0奪下首勝。中華隊明天將迎戰實力強勁的波多黎各隊。

中華隊與廢五金職業隊(Scrap Yard Fast Pitch)的比賽,廢五金職業隊全場擊出4支安打,中華隊3支,安打數雙方相差無幾,但廢五金職業隊3局下的全壘打使中華隊陷入苦戰,最終以0比3敗北。

稍事休息後中華隊續戰秘魯,1局下中華隊顏逸靠著過人腳程上到一壘,緊接著盜二壘秘魯阻殺不及反造成失誤,顏逸進佔三壘。此時秘魯捕手捕逸,顏逸見機不可失,快馬加鞭奔回本壘,替中華隊首開紀錄。

6局下中華隊攻勢再起,安打上壘的賴孟婷在三壘伺機搶分,陳妙怡擊出飛越三游防線的平飛安打,這支安打的落點刁鑽且巧妙,即使秘魯三壘手與游擊手雙雙撲倒在地也攔不住,只能望球興嘆。

靠著陳妙怡的打擊支援,賴孟婷替中華隊再下一城。7局上,秘魯曾無人出局壘上有人,中華隊漂亮雙殺守備瓦解秘魯反攻氣燄,最後中華隊2比0擊敗秘魯,贏得本屆美國盃的首場勝利。

賽後,顏逸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覺得自己今天表現不理想,擊球點的掌握與跟球的節奏不如平日水準,並說歐美投手的球路帶有尾勁,難免受影響。

談到自己的腳程快,她說,「因為我比較矮」,所以奔跑時換步的速度比別人快,面對之後對戰歐美球隊的賽事,顏逸表示,必須加強靠技巧取勝,克服身材吃虧的劣勢。

總教練楊賢銘受訪說,不論是對戰廢五金職業隊或秘魯,中華隊的打擊沒有完全發揮,並說歐美隊伍的投手球速快且變化也較多,這是中華隊打者必須要調適的。

中華隊明天上午將對戰波多黎各,波多黎各昨天以5比0擊敗中華隊的宿敵中國隊,今天更以10比0擊敗秘魯。(編輯:屈享平)107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