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鐵人召集令 梅花湖鐵人三項開放報名

2018/7/12 1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全台最盛大的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年將於9月22日在宜蘭東山鄉梅花湖風景區鳴槍起跑,也是下半年度最重要的一場鐵人三項比賽。

今年邁入第11屆的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總獎金達46萬,比賽分成2天,9月22日先舉行標準賽(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合計51.5公里)、標準接力賽和小鐵人賽,次日再舉行半程與半程接力賽(游泳0.75公里、自由車20公里、路跑5公里,合計25.75公里)。

由於梅花湖水域安全,周邊道路交管方便,加上坡度適中,適合台北當日交通往返等特色,成為許多台灣鐵人的初鐵聖地,更是許多台灣精英鐵人每年必到的重要賽事。

今年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也攸關2020東京奧運第一階段培訓資格、潛力選手培訓和2019年世界沙灘運動會第一階段選拔,因此全台好手精銳盡出,也大大增添了比賽強度與可看度。自即日起開始開放報名,至8月23日為止,名額有限、報完為止。(編輯:陳怡璇)107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