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3安3打點 桃猿勝兄弟下半季2連勝

2018/7/13 2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Lamigo桃猿隊今天對戰中信兄弟隊,先發投手克恩三世7局優質先發,桃猿打線全場敲出11安,桃猿王柏融單場3安3打點,率隊8比5奪下半季開季2連勝。

克恩三世下半季首場先發出賽就有好表現,總計投7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兄弟陳子豪3分砲,投出5次三振,失掉3分都是責失分,好表現率隊拿勝,收下個人本季第9勝,也是本季先發出賽6連勝。

王柏融昨天比賽中腰部不適提前退場,今天依然排在先發打序,扛中心棒次第4棒,打擊手感沒受影響,好表現獲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王柏融表示,打擊感覺不錯,「但這只是一個開始,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也希望剩下來的比賽可以全勤出賽」。

桃猿首局就有攻勢,靠陽耀勳安打、滾地球、王柏融安打先馳得點,3局兄弟隊反攻,靠觸身球保送、保送攻上得點圈,陳子豪敲出個人本季第9轟,3分砲替球隊超前比數。

桃猿3局下半攻勢再起,抓準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狀況不穩,靠保送、接連5支安打,單局攻下5分、翻轉戰局,4局桃猿再靠接連保送、安打、高飛犧牲打多添2分保險分,4局打完取得8比3領先。

兄弟彭政閔打擊狀況不錯,3局敲出安打,6局打擊機會出現插曲,敲出中左外野平飛球落地,彭政閔直闖二壘,也成功上到二壘,但桃猿促請裁決,壘審判定彭政閔沒踩到一壘壘包出局。(編輯:李明宗)107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