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棒中華隊拿下亞軍 教頭:化為未來養分

2018/7/15 20:27(7/15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15日電)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中華隊冠軍戰不敵日本隊、拿下亞軍,總教練林宗毅表示,此次中華隊陣中有成棒國手資歷的並不多,難免會有瑕疵,但這過程會化成養分。

世大棒中華隊總教練林宗毅集訓初期就表示,中華培訓隊著重長期培訓,此次在挑選世大棒成員,就考量老中青三代都要有球員入選,國手資歷多、年紀長的球員帶年輕的,這是近年中培隊教練團依循的大方向,中華隊成員來去,不希望球員陸續加入職棒後,中華隊出現斷層。

中華隊今天冠軍戰與日本隊碰頭,2局先拿下1分,先發投手魏碩成3局被敲出2分砲,4局續投也出狀況,中華隊中繼投手劉軒荅上場沒能止血,讓日本隊4局單局攻下4分,中華隊比賽後半段追分不及,以3比8吞下敗仗。

中華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魏碩成今天感覺有點緊張,4局投手群沒能止血被攻下大局是重傷害,「大家都努力想要控制局面,比數被拉開後,很多戰術就沒有辦法運用,4局真的很可惜」。

總結此次中華隊世大棒表現,林宗毅表示,大家都已經努力了,「大家鬥志都很好,就是缺臨門一腳」,接下來U23世界盃棒球賽集訓時會針對問題改進。

日本隊拿下世大棒隊史首冠,總教練大久保秀昭表示「穿著日本國家隊球衣出來比賽,目標一直都是冠軍」,他也點名先發投手伊勢大夢7局好投是率隊奪冠關鍵。(編輯:陳怡璇)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