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鋅杰世大棒展大將之風 期待旅美生涯磨經驗

2018/7/15 20:36(7/15 2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15日電)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中華隊投手林鋅杰展現大將之風,對日本中繼3.1局好投、表現亮眼;林鋅杰對旅美前業餘國際賽終戰表現滿意,他也期待旅美經歷讓自己更進步。

林鋅杰此次世大棒都以後援身份出賽,冠軍戰前總計3場出賽,投3.1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今天冠軍戰與日本交手,4局2人出局、壘上有人時登板,三振抓到當局第3個出局數,沒再讓日本隊延續攻勢。

林鋅杰5到7局僅敲出2支安打,8局先投出保送,接著被敲安打、守備失誤,再被敲出安打掉分,1個出局數沒有抓到就退場,今天總計投3.1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表現不錯。

中華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雖然林鋅杰才大二,但可能因為三級棒球時期國手經驗多,今天關鍵時刻上場毫不畏懼、控制場面,守備時腳雖然被踩到,但依然堅持要投下去,展現高度鬥志,是冠軍戰投手群一大亮點。

林鋅杰表示,冠軍戰4局有危機上登板,當時沒有想太多,「上場就是想辦法降低失分,跟他們拚了」,8局接連被敲安打,林鋅杰表示,並不是失投球,「外角變化球被打到,只能說日本隊太會打了」。

林鋅杰已經與美職費城人隊簽約,但他表示還沒有收到確切赴美報到時間,業餘生涯最後一個國際賽,他表示除了對美國比賽處理球時出現瑕疵,對此次出賽表現還算滿意,他也期待接下來的旅美生涯,「美國和台灣的打球環境差很多,期待到美國去可以讓自己更成長」。(編輯:陳怡璇)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