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國宸3支二壘打 富邦橫掃統一3連勝

2018/7/15 2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5日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今天出戰統一7-ELEVEn獅隊,富邦范國宸單場3支二壘安打、2分打點,助富邦7比5贏球;富邦本週與獅隊3連戰,橫掃獅隊拿下3連勝。

范國宸單場4打數3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且都是從獅隊投手施子謙手中擊出,包辦2分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范國宸表示,前一次遇到施子謙打不好,回去有研究施子謙投球影片,想辦法把球打得強勁、打平。

去年僅出賽11場就揮出2轟,今年至今全壘打還未開張,范國宸坦言,一開始會在乎,但現在不會去想,越想越綁手綁腳,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幫球隊贏球最重要。

施子謙本季賽前8勝1敗,暫居本土勝投王,想挑戰第9勝,但狀況不佳,僅投4.2局,為本季最短局數,失4分也是本季最多。悍將第6、8局又從獅隊牛棚投手群合計再攻下3分,終場7比5獲勝。

富邦悍將從上半季中斷對獅隊12連敗後,遇到獅隊不再只居下風,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棒球比賽就是這樣,不然就不用比了」,他觀察到球隊在上半季尾聲狀況已逐漸好轉。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此役球速最快138公里,葉君璋稱讚「看起來非常棒」,但體力流失明顯,第4局球速突然掉很多,後來就換投。

林政賢首局就出現不穩、失1分後,3局下再遇亂流,讓獅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靠雙殺打、三振化解危機,第4局被首名打者敲安後,就退場休息。

富邦悍將林晨樺中繼2局失2分,包括5局下被獅隊蘇智傑轟出陽春全壘打,獅隊6局下再趁富邦悍將三壘手蔣智賢失誤,追回1分,9局下又從富邦悍將「終結者」倪福德手中搶下1分。

倪福德第9局主動請纓上陣,連4天登板關門;葉君璋表示,倪福德企圖心太強,但這非常冒險,原本計畫今天不讓倪福德出賽,而是派賴鴻誠上場。(編輯:李明宗)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