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藍80比62大勝中華白 黃聰翰摘19分

2018/7/16 21:45(7/17 0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中華藍、白兩隊進行「台灣內戰」,老大哥中華藍靠著黃聰翰全場拿下最高的19分,終場80比62輕取中華白,拉出3連勝,暫時並列第一。

中華藍歷經2天激戰,今天刻意變陣,讓主力球員劉錚輪休,並把前2場比賽累計僅出賽12分鐘的黃聰翰拉上先發,他也沒有辜負教練團期待,出賽28分鐘的他,3分球9投中5,全場累積13投7中,攻下最高的19分、5籃板與2抄截,還在比賽快攻上演一次精彩的單手爆扣。

過去每年瓊斯盃,「學長」中華藍每每碰上中華白,總打得艱辛,今天中華藍則是開低走高,雖首節以13比15落後,第2節開始變檔,包括陳冠全在上半場結束前抄截後命中壓哨3分球,回敬一波25比15攻勢,從落後逆轉超前取得8分領先,也奠定勝基。

腳傷還未完全痊癒的胡瓏貿,前2天都沒有出賽,今天他首度亮相,全場累計10投中5攻下11分,另有5個籃板,其中有4個是進攻籃板,且他光在第2節就拿下7分,是幫助中華藍超前的關鍵之一。

胡瓏貿高中就是就讀松山高中,是中華白成員高國豪的大學長,被問到在瓊斯盃和學弟對決的感覺,他笑說:「很興奮。」他透露,球隊在首戰面對日本開賽表現很低迷,下半場才逐漸回溫,隨著比賽進行,大家越打越好,他也盼望球隊的化學效應能夠延續下去。(編輯:陳怡璇)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