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子賢找快樂 生涯首支再見轟率兄弟勝悍將

2018/7/17 22:39(7/18 1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綜合報導)中職中信兄弟隊下半季首場主場賽事,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兩隊都有全壘打發揮,兄弟隊詹子賢9局敲出生涯首支再見轟,3分砲率隊以8比6拿下勝利。

今天比賽兄弟隊2局靠著詹子賢、周思齊、蘇緯達接連安打先馳得點,3局再靠著陳偉漢安打、保送、彭政閔安打添分,取得2比0領先,兄弟隊5局再追分,靠著陳偉漢二壘打、陳子豪安打拿下第3分,彭政閔二壘打,送回球隊第4分。

悍將隊前5局受制於兄弟隊先發投手楊志龍壓制,僅敲出2支安打,沒能拿下分數,6局胡金龍敲出3分砲,為個人本季第7轟,7局抓準兄弟隊換投時機,林哲瑄敲出陽春砲、4比4替球隊扳平比數,悍將隊再靠著保送、安打、失誤,單局總計拿下3分、翻轉戰局。

兄弟隊8局先追回1分,9局最後反攻機會,靠著接連保送、暴投攻佔二、三壘,詹子賢敲出個人本季第6轟,再見3分砲率隊拿下勝利,也中止悍將隊近期3連勝。

詹子賢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上半季末因為狀況不好下到二軍,「我是下去二軍尋找快樂」,他解釋,成績不好、表現不好時就沒辦法快樂,下去二軍的期間,二軍比賽剛好在連勝,「我投入其中,得到的比別人還多」。

詹子賢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敲出再見轟當英雄,他表示,「這只是下半季的開始,希望自己不要被前面的一些壞表現影響,好好把握當下」;詹子賢8月中將向亞運中華成棒隊報到,他也表示沒有特別想什麼,盡力去打就好。

兄弟隊先發投手楊志龍下半季兩場先發出賽表現都不錯,7月12日先發對統一獅隊, 投5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無失分,今天總計用82球投6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分,牛棚投手沒有幫忙守成、無緣勝投。(編輯:陳怡璇)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