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調整時差不及 曾俊欣台塑網賽首輪退賽

2018/7/18 17:26(7/18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青少年世界球王曾俊欣15日剛拿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男單冠軍,昨天傍晚返台,今天一早又出席台塑盃男網賽,不過首盤以4比5落後之際,無奈提前宣布退賽。

曾俊欣昨天下午5時50分才抵達台灣,今天一早10時就要出賽,頂著攝氏35度高溫,在休息不到24小時的情況下,首盤勉強和同胞伊邦碩鏖戰至4比5時,因身體不適宣布退賽。

由於曾俊欣昨晚返台時就曾表示,自己時差還未調整好,身體狀況也需要一些時間休息,因此退賽後他將有一週時間可以調整。

下個月才滿17歲的曾俊欣,生日和偶像「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同一天,他笑說,感謝家人這麼會選日子,讓他有幸能與「費天王」同日出生,不過他強調:「我不會因此感到壓力,會盡力追上費德勒的腳步。」

人小志氣高的曾俊欣,放話今年打完美網與青年奧運兩個業餘大賽後,明年賽季就要正式轉入職業,挑戰更大舞台。曾爸曾育德透露,寶貝兒子的表現已獲國外經紀公司和球探注意,經由這些專業人士評估,曾俊欣可望在3年內從目前的601名,闖進百名大關內。(編輯:吳協昌)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