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正棠加盟富邦悍將 簽約金440萬

2018/7/19 15: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宣布與王正棠、陳品學、胡冠俞、蕭憶銘與張竣龍簽約,其中第2輪指名內野手王正棠,簽約金440萬元、月薪9萬元,另有60萬激勵獎金。

富邦悍將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共選進10名球員,為4隊最多,今天與王正棠、陳品學、胡冠俞及蕭憶銘4人簽約,並另與張竣龍簽訂自主培訓契約。

富邦悍將第2輪指名的內野手王正棠,具備優異打擊天份,且內外野兼修,並多次入選中華隊國手,這次簽約金440萬元、月薪9萬元,另附帶60萬激勵獎金。

陳品學擁有6年美國職棒小聯盟旅外經驗,富邦悍將這次祭出2.5年複數年合約,2018年至2019年月薪12萬元,2020年月薪升至15萬元。

披上富邦悍將59號球衣的投手陳品學,也開心獲得球團肯定,他透露,目前持續保持練習,但畢竟練習與正式比賽感覺不同,還需要花一點時間適應打者。

內野手胡冠俞這次以18歲又2個月,成為最年輕的職棒球員,獲得簽約金290萬元、月薪7萬元,以及附帶50萬元激勵獎金。

胡冠俞憑直選挑中背號43號,進入職棒後將多聽、多看以及多學,「不要說太多話,做就對了」,希望能趕快上一軍。

富邦悍將第9輪指名捕手蕭憶銘,為旅美紅襪隊野手林子偉的姪子,簽約金50萬元,月薪7萬元,另有30萬元激勵獎金,林子偉在選秀會結束後也特地傳訊恭喜,並表達待球季結束後,再互相交流。

蕭憶銘透露,選秀會當天看到好朋友第3輪就被Lamigo桃猿選走,儘管自己心裡很著急,但後來轉念一想,有許多人懷抱夢想參加選秀卻落選,而自己有被選中,則相當感謝球團。

張竣龍儘管在今年選秀會落選,但富邦悍將事後仍與他簽訂自主培訓契約,談到當時獲選心情,他強調,沒想太多,只想要做好分內的事情、維持身手。(編輯:陳怡璇)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