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振昌22日可望一軍初登板 賽格威遭提前解約

2018/7/21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綜合報導)中職中信兄弟洋投賽格威本季表現不如去年,今年僅拿下2勝6敗,防禦率高達7.13,今天遭到註銷,另名被視為終結者人選的李振昌,22日有機會在一軍初登板。

賽格威去年效力於Lamigo桃猿,繳出16勝5敗、防禦率4.20的成績,為桃猿隊去年奪冠的關鍵之一,但今年改披中信兄弟戰袍後,出賽14場,投77局,戰績僅2勝6敗,防禦率高達7.13,與去年表現相比,落差極大。

賽格威昨天先發對統一獅,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被鄭鎧文、郭阜林、高國慶合計轟出3發全壘打,失5分全是自責分,今天遭到中信兄弟註銷,為繼Lamigo桃猿道恩斯後,本季第2位遭到提前解約的洋投。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預計下週將登錄另一名在二軍的洋投紐維拉,未來也會持續尋覓其他洋將人選。

中信兄弟今年選秀首輪指名投手李振昌,未來將扛起「終結者」重任,他在二軍出賽2場後,今天向一軍報到,並進牛棚練投,劉志威指出,預計最快22日將李振昌登錄一軍,將視李振昌狀況,22日有機會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初登板亮相。

李振昌16日、20日在與統一獅二軍比賽中登板後援,16日投1局,被敲出1安、2次保送,失1分,20日二度登板,狀況回穩,投1局無失分,沒被敲出任何安打,還送出2次三振。(編輯:黃于)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