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相隔2個月開轟 蔣智賢幽默回:主場對左打逆風

2018/7/21 19:27(7/21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蔣智賢昨天敲出個人本季第8轟,也是相隔2個多月再開轟,他表示全壘打進度沒有太大落差,點出季前澳職出賽造成身體容易疲勞,更開玩笑說:「新莊棒球場對左打逆風。」

蔣智賢本週前2場比賽因為家中有事缺席,昨天歸隊對Lamigo桃猿隊開轟,繼5月19日後相隔2個多月才又敲出全壘打,雖然全壘打產量不如預期,但近4場比賽單場都有2支安打,打擊感覺維持不錯。

蔣智賢表示,打擊手感的維持沒有什麼不同,每天都做一樣的訓練,至於全壘打產量不如預期,蔣智賢不改幽默表示,若加上季前澳洲職棒出賽打了10發全壘打,其實全壘打進度和前幾季沒有太大的落差,更開玩笑說,可能因為主場新莊棒球場對左打者是逆風,比較難把球打出牆。

今年球季前赴澳洲職棒打球,蔣智賢坦言,「這不在原本的計畫內,少了完整的休息和春訓,今年在身體上也比過往更容易產生疲勞」。

除了打擊狀況,蔣智賢本季守備上失誤次數也較多,去年主要守二壘,整季守備出現7次失誤,今年回到三壘位置,目前為止出現10次守備失誤;蔣智賢表示,接球、傳球感覺都差不多,可能身體的疲勞造成精神上的不集中,這也是需要克服的地方。(編輯:黃于)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