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蓋承諾小學 林書豪按讚

2018/8/1 07:36(8/1 0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31日專電)美國職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離開克里夫蘭之前,在故鄉亞克朗蓋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向來也是熱心公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藉推特貼文讚揚詹姆斯的善舉。

林書豪在他個人推特(Twitter)頁面貼文說:「勒布朗(詹姆斯的英文名)的承諾小學絕對是年度亮點。」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在個人推特頁面貼文說:「祝賀我的兄弟@勒布朗•詹姆斯,承諾小學意義不同凡響。」

前往洛杉磯之前,詹姆斯在克里夫蘭近郊的家鄉亞克朗(Akron)宣布成立「承諾小學」。

這是一座全年營運的學習中心,專門為了城裡生活遇到困境的年輕學子而設立,詹姆斯多年前也曾經是問題學生。

詹姆斯說:「這意義重大。我認為這是我最重大的成就,因為不只跟我有關。拿下總冠軍是攸關球隊、球團及所在城市。但對孩子而言,這是一代一代傳下去的,這是為了孩子,所以意義重大。」(編輯:陳俊碩)107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