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慶800分打點達陣 悍將陳連宏吞帶兵首敗

2018/8/1 22:28(8/2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迎戰富邦悍將,高國慶第8局敲出關鍵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完成個人生涯800分打點紀錄,助獅隊6比3贏球,讓新任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吞下帶兵首敗。

富邦悍將戰績不佳,原先擔任總教練的葉君璋為此請辭,由二軍總教練陳連宏接下兵符,過去除了曾是統一獅隊球員外,也曾任統一獅總教練,帶兵拿下134勝138敗11和成績,今天接掌悍將總教練後的首戰就是回到熟悉的台南球場,對戰老東家統一獅隊。

富邦悍將投手黃亦志此役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成績,為個人本季最長投球局數,但5局下被郭阜林轟出陽春砲,被獅隊追成3比3平手;郭泓志第7局登板中繼,投1局無失分,完成生涯第100場出賽。

兩隊一路僵持至第8局,富邦悍將投手賴鴻誠8局下後援,出現控球不穩,對高志綱投出觸身球,隨後又被陳鏞基敲安,加上右外野手張正偉接球失誤,被攻占二、三壘,張耿豪登板救火,被高國慶揮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也是個人生涯第800、801分打點,為中職史上第4人,獅隊單局合計追加3分,終場6比3獲勝。

高國慶單場4打數2安打,包辦2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談到8局下關鍵一擊,他直呼「該輪到我做英雄了吧」。

隨著年輕球員加入,高國慶今年先發場次減少,但他也隨時做好準備,「讓自己身體維持最好狀況,也希望用我的腳程幫球隊贏球」。

高國慶2004年加入統一獅隊,今年是第15個球季,在完成千安百轟後,今年也締造生涯1600安紀錄,並在今天完成生涯800分打點里程碑,不過生涯僅31次盜壘成功的他,笑說下一個目標要挑戰生涯50盜。

統一獅隊洋投馬丁尼茲前一次先發鼠蹊部拉傷,休息一週後再度出賽,投5局被敲出8安,失3分,獅隊第6局啟動牛棚,未再失分。(編輯:唐聲揚)107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