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講美少棒有洋將 歐子喬潛力被看好

2018/8/5 14: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5日電)MLB盃全國次少棒邀請賽,離島澎湖講美少棒陣中有「洋將」歐子喬。歐子喬為台灣、南非混血,暑假才要升上國小2年級已經展現優異運動能力,總教練王長壽十分看好他的未來潛力。

歐子喬爸爸是南非人、媽媽是澎湖人,他在台北出生,但因為想要打棒球,選擇回到澎湖講美就讀,歐子喬表示,當時是在電視上看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比賽對棒球產生興趣,偶像是Lamigo桃猿隊強打王柏融。

因為年紀關係,此次比賽歐子喬還沒有辦法上場比賽,他說看著隊友在場上也會想要參與;王長壽則表示,歐子喬身材條件佳、運動能力好,也開玩笑說,「如果1到9棒都跟他一樣就不用練了」,雖然才剛升上2年級,但看好他未來的潛力。

講美近年一直有球員招收不足的問題,目前5升6年級沒有球員,王長壽表示,雖然缺高年級球員,但相信透過這次比賽,對於這批球員抗壓性提升會有很大的幫助,接下來將備戰8月中開打的澎湖菊島盃少棒錦標賽,「希望好好訓練他們、接下來再拚一個中華代表權」。(編輯:張芷瑄)107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