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主場戰紅雀 拚第4勝止馬林魚連敗

2018/8/7 06: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6日專電)邁阿密馬林魚隊調整先發投手輪值,延後台灣左投陳偉殷至今晚於主場出戰紅雀隊,除希望陳偉殷個人能力拚第4勝外,也盼他助球隊中止連敗。

馬林魚近來戰績不佳,已六連敗,而按照先發輪值表,陳偉殷原定美東時間5日在客場先發出戰費城人隊,但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延遲陳偉殷的先發順序、至今晚回到主場戰紅雀隊,也正是著眼於陳偉殷今年主、客場先發的差異表現。

陳偉殷今年已出賽17場,8場在主場先發,2勝2敗、防禦率2.18;相較下,他在客場出賽9場,僅1勝6敗,防禦率高達10.27,馬丁利也無法理解其中原因。

馬林魚隊本週都將在主場比賽,今晚是對紅雀三連戰系列賽的首場,而陳偉殷回到較有勝算主場先發,是他力拚第4勝的利基,但馬林魚隊要想終止六連敗,除陳偉殷要維持主場一向的優異表現,打擊火力也得支援。


馬林魚近來6場比賽僅1場得分超過3分,打擊若持續熄火,贏球就變得更困難。

而紅雀隊近來7場比賽只輸1場,尤其是隊中的一棒卡本特( Matt Carpenter)已連3場有全壘打,目前以29轟居國聯全壘打王,而他擔任紅雀的開路先鋒,陳偉殷得嚴陣以待。

截至目前,陳偉殷今年拿下3勝8敗,防禦率5.86。

紅雀今晚則是派出年輕投手魏佛(Luke Weaver)先發,他目前戰績6勝9敗,防禦率4.75。107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