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貝茲締造完全打擊無用 紅襪6連勝止步

2018/8/10 12: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0日電)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外野手貝茲今天在與多倫多藍鳥隊比賽,打擊火熱,並在第9局開轟,締造生涯首次完全打擊紀錄,但紅襪隊終場仍以5比8輸球,終止近期6連勝。

擔任開路先鋒的貝茲(Mookie Betts)今天首局就以安打做為比賽開端,第2局隨即又揮出三壘安打,第4局擊出二壘安打,前3打席就聽牌,只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紀錄。

不過,貝茲第6局獲得保送,第9局上場打擊時把握機會,掃出一發陽春全壘打,成功寫下個人生涯首次完全打擊紀錄,也是紅襪隊繼2015年6月16日的何特(Brock Holt)以來,又有球員締造完全打擊紀錄。

貝茲成為紅襪隊隊史上第21位完成完全打擊的球員,也是隊史第3位以開路先鋒的身份完成紀錄的球員。

紅襪隊先發投手波塞羅(Rick Porcello)此役僅投4局,挨2轟狂失7分,牛棚後續又在第6局丟1分,儘管貝茲單場4安打,又完成完全打擊,但紅襪隊最終仍以5比8落敗,也讓貝茲成為1965年以來,首位在紅襪隊輸球情況下,仍完成完全打擊紀錄的選手。

紅襪隊儘管終止6連勝,但目前仍以81勝35敗,穩居美聯東區龍頭寶座。(編輯:孫承武)107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