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盃男排賽 中華隊輕取澳洲勝場開胡

2018/8/10 2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中華男排代表隊今在2018亞洲盃男子排球賽小組賽最後一役,靠著團隊戰力發揮,加上對手澳洲失誤過多,全場一路壓著對手打,終場以3比0橫掃對手,也拿下小組賽首勝。

亞洲盃男排賽中華隊與伊朗、澳洲分在B組,中華隊首役以1比3不敵伊朗,昨歷經一天休兵今天重整旗鼓,逼得對手全場發生27次失誤,3局分別以25比17、25比14、25比12輕鬆擊敗對手,明晚6時30分,將迎戰泰國。

總教陳裕安賽後表示,這次亞洲盃最大目的,旨在替接下來的亞運熱身,透過以賽代訓的方式加速球員磨合,並在默契搭配上可以更順暢,以目前狀況來看,也有達到效果。

今天比賽中華隊主攻手劉鴻敏的父母與家人,約有20人到場,幫他和雙胞胎弟弟劉鴻杰加油,劉鴻敏沒有辜負眾人期待,攻下全場最高的14分,成致勝頭號功臣,賽後他謙虛地表示:「很感謝舉球員這麼信任我,他告訴我不管好壞,用力打就對了。」

劉家兄弟的父親劉祥榮則表示,今年亞洲盃剛好在台灣舉辦,一定要到現場支持兒子,他也不好意思地說:「其實看他們打比賽,我也會緊張。」

劉鴻敏與劉鴻杰是近幾年中華隊的主力球員,出色的身手與帥氣外型,擄獲不少粉絲,劉爸驕傲地說:「我們在花蓮慶祝豐年祭,很多球迷還會特地從外縣市來與他們合照。」 (編輯:陳怡璇)107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