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鄧志偉6安3響砲 黃甘霖說手都被他燙到了

2018/8/11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1日電)中職統一獅鄧志偉今天對戰富邦悍將繳出6安打、3轟成績,逼得富邦9局上換野手陳凱倫投球,獅隊終場以14比4大勝,總教練黃甘霖直呼:「與鄧志偉擊掌時,手都被燙到了。」

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僅投1.1局狂失7分退場休息,為本季先發局數最短、失分最多,包括2局上被鄧志偉轟出兩分砲,富邦悍將第2局起就啟動牛棚,彭世杰投1.1局丟1分,林克謙4局上登板,面對首名打者鄧志偉就被轟出陽春砲,富邦悍將陷入2比9落後。

6局上,比賽發生一段小插曲,富邦悍將郭泓志登板後,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後,用滾地球抓下一個出局數後,在對決唐肇廷時,郭泓志不滿主審江春緯好球帶,當場飆罵情緒性字眼,總教練陳連宏接連用頭部和胸部碰撞主審,隨後郭泓志、陳連宏與投手教練郭勇志等3人都遭驅逐出場。

富邦悍將換上賴鴻誠救火,單局再失3分,7局上又遭到鄧志偉、高國慶狙擊,轟出陽春砲,獅隊將比數拉開至14比3,富邦悍將僅在7局下追回1分,終場獅隊以14比4獲勝。

鄧志偉單場6打數6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單場16壘打數破聯盟紀錄,並獲選為單場MVP。

黃甘霖表示,鄧志偉今天球棒火燙,比火山還燙,3支全壘打加上3支安打,單場6安追平聯盟紀錄,他笑說:「剛才跟他擊掌過程中,我的手都被他燙到了。」

談到江辰晏此役先發投5局失3分,用球數高達110球,黃甘霖認為,江辰晏整體表現中規中矩,但可能因壞球率太高,導致用球數有點多,可以再更好。

對於富邦悍將第6局抗議好球帶,黃甘霖僅說,就他那個角度看不太清楚,並認為裁判角度會比較準,表達尊重裁判的立場。

面對獅隊打擊大爆發,全場狂攻14分,富邦悍將第9局換上野手陳凱倫登板,這也是陳凱倫繼今年4月13日後,生涯第二度踏上投球丘,先讓郭阜林擊出飛球,但仍被打擊火熱的鄧志偉擊出內野安打,隨後三振潘彥廷,但被高國慶敲安,最後用滾地球拿下出局數,成為富邦悍將此役動用6任投手中,唯一未失分者。(編輯:梁君棣 )107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