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多倫多名人賽 納達爾笑納生涯第80座冠軍

2018/8/13 08:07(8/13 0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12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多倫多名人賽(Toronto Masters)決賽以直落二擒服希臘選手西西帕斯,抱走生涯第33座名人賽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80座冠軍杯。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以6比2、7比6(7/4)終結希臘小將西西帕斯(Stefano Tsitsipas)的驚奇之旅,並且毀了西西帕斯生日封王美夢,本季第2度在決賽擺平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一路過關斬將,在20歲生日這一天對決球王納達爾,志在爭奪生涯第一座ATP世界巡迴賽1000名人賽冠軍杯。西西帕斯使出渾身解數,仍無法扳倒納達爾,不過第2盤能夠打到搶七,已是難能可貴。

納達爾成為公開賽時代以來第4位生涯金杯達到80座大關的好手,加入康諾斯(Jimmy Connors,109座)、費德瑞(Roger Federer,98座)和藍道(Ivan Lendl,94座)的行列。(譯者:嚴思祺)1070813


延伸閱讀》希臘新星西西帕斯爆冷贏塞爾維亞名將 羅傑斯盃網賽闖8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