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琥12日模擬賽身體沒問題 還在找實戰感覺

2018/8/14 18:04(8/14 2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4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陳琥,7月底因右肩發炎跳過先發,12日模擬賽登板投球、投30顆,陳琥表示身體狀況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由於相隔3週沒有實戰,還沒有調整到實戰感覺。

陳琥上一場一軍出賽為7月19日對富邦悍將隊先發,後因為右肩不適,經過檢查後確定是肩膀發炎,陳琥表示,因為休息比較長時間,模擬賽第一次對打者實戰,投球感覺不錯,但是還沒有到可以實戰比賽的感覺。

12日模擬賽後,隔天身體只有正常的酸痛,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至於接下來的復健安排,陳琥教練團還沒有明確的指示,但本週應該還會再投一次牛棚、一次模擬賽,觀察調整近況。

兄弟隊牛棚投手謝榮豪相隔一年多重回一軍出賽,12日與Lamigo桃猿隊交手,中繼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球隊拿下勝利,謝榮豪也收下相隔3年的一軍勝投。

兄弟隊總教練史耐德滿意謝榮豪12日出賽表現,指出他的3種主要球路在場上運用的很好,在場上展現成功職棒球員應有的樣子,目前暫時將他定位在第7、8局牛棚投手。(編輯:張芷瑄)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