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譚傑龍籃板強勢 獲評U18亞青男籃10大球星

2018/8/14 19: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電)中華隊月初於泰國進行的U18亞青男籃賽無緣8強,但前鋒譚傑龍平均每場比賽可獲9.5分、11.3籃板,對上韓國一戰更豪取21分、15籃板、3阻攻,被官網評為本次賽事10大球星。

FIBA官網指出,譚傑龍在U18亞青男籃賽有破繭而出的表現,這次他帶著更壯碩的身材回到賽場,看起來也做好在低位攻擊的準備。

儘管中華隊未能晉級,但譚傑龍仍是最強的籃板好手之一,他平均每場比賽可搶下11.3籃板,是6名平均每場比賽可獲兩位數籃板的選手之一。

再更深入探究譚傑龍的表現,他在這次U18亞青男籃賽的進攻籃板表現上領先群雄,這讓他成為中華隊體系中重要的資產,他的身材優勢也讓他能夠靠著搶下進攻籃板,再次攻擊籃框,或將球送出重新組織進攻。

其他獲選10大球星的球員還包括澳洲佛洛林(Samson Froling)、紐西蘭卡麥隆(Flynn Cameron)中國大陸王全澤與郭昊文、菲律賓依度(AJ Edu)、韓國李鉉鐘、伊朗瑞沙伊瓦(Amirhossein Rezaeifar )、日本富永啟生與巴林拉希德(Mustafa Rashed)。(編輯:吳協昌)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