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足協理監事會通過 9月2日改選

2018/8/14 21: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電)今天在國際足總(FIFA)、亞足聯(AFC)以視訊會議方式參與下,足協兩派人馬一起進行第11屆第16次理監事聯席會,會中決定9月2日將召開會員大會進行改選。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改選,因為力挺現任理事長林湧成的「挺林派」和支持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的「擁邱派」爭執不停,雙方各自召開理監事會、會員大會等,讓足協改選的運作出現「鬧雙胞」的空轉窘境。

直到國際足總月初來函,要求足協儘速改選,並允諾國際足總、亞足聯將以視訊會議方式參與理監事會的情況下,足協兩派人馬終在今天於台北合開理監事會。

今天的理監事聯席會中,針對中華民國足球教練協會、中華民國足球裁判協會、中華民國5人制足球協會、中華民國青少年足球發展協會4個委員會的入會案,及會員(票)數、會員代表資格等議題一一進行討論。

包括國際足總、亞足聯代表,及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體育署競技組副組長藍坤田、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副秘書長宋守智,和內政部代表都積極參與足協理事的討論,並做出建議。

會中做出決議,定9月2日下午召開第11屆第3次臨時會員大會,並當場進行投票改選。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9月2日會員大會的開會通知,預計明天寄出,同時也會附上回函,由各會員自行決定並提報會員代表,名單提交後仍可更改,但限在8月28日前(9月2日前5天)。

至於9月2日改選時的投票數,目前有包括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原全國城市足球聯賽)8隊各1票、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原全國女子足球聯賽)5隊各1票、六都(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足球委員會各2票、13個縣市足球委員會各1票,總共38票。

但9月2日的會員大會中,將在改選前先決定包括金門、澎湖足委會等單位的會員資格,取得會員資格者,可立即獲得當天改選的投票權。(編輯:張芷瑄)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