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2亞洲少棒張趙紘雙響砲 中華勝斯里蘭卡

2018/8/14 21:31(8/14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綜合報導)第10屆BFA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今天與實力有段差距的斯里蘭卡隊交手,中華隊單場3轟,張趙紘雙響砲、曾聖安3分砲,以29比0拿下預賽2連勝。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隊昨天擊敗日本隊,今天在台北市青年公園與斯里蘭卡隊交手,全場敲出24支安打,首局1人出局後靠著二壘打、失誤、張趙紘敲出3分砲搶分,再靠著安打、暴投、高飛犧牲打,開賽取得4比0領先。

2局中華隊再起大局,單局打了21人次,總計敲出16支安打,包括曾聖安3分砲、張趙紘個人單場第2轟,單局攻下15分、拉開領先差距。

中華隊比賽前半段比分差就已經拉開到雙位數,總教練王宜民開始下達短打戰術,但同時要求球員要把跑壘態度拿出來,「即便實力有落差,還是要跑出速度」,不可以因大幅度的領先而影響到比賽的專注度;中華隊3、4兩局也有都拿下分數,順利拿下此次比賽第2勝。

張趙紘單場敲4安、貢獻6分打點,生涯首度敲出單場雙響砲,他賽後開心表示,首局敲出全壘打後,隊友就不斷鼓勵自己,很開心不負眾望再開轟,「不要太緊張,比賽要開心一點」,順利達成教練團交代大膽攻擊的目標。

中華隊今天由江承軒先發投2局,投出5次三振,劉冠鈞中繼投1局投出3次三振,林后稷後援投1局也送出2次三振,3任投手聯手封鎖斯里蘭卡隊打線,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中華隊目前戰績2勝、居分組第一,預賽最後一場比賽將於明天晚上6時30分與印尼隊交手。(編輯:方沛清)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