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女籃大勝哈薩克 亞運首戰告捷

2018/8/15 15:59(8/16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中華女籃今天在彭詩晴、黃品蓁聯手攻下30分帶領下,以72比42大勝哈薩克,在本次亞運首戰告捷。

2018年亞洲運動會在印尼的雅加達、巨港進行,在18日開幕前,包括籃球、手球、足球都已率先展開。

在籃球女子組部分,這次亞運共10隊、分兩組比賽,中華隊與印度、哈薩克、韓國、印尼同在一組,只要不在分組墊底,就能晉級8強。

中華隊今天首戰哈薩克,開賽後就一路領先,哈薩克只能靠禁區單打或零星的罰球取分,首節中華隊就以16比6領先10分;次節中華隊再打出20比12攻勢,上半場在彭詩晴攻下14分帶領下,以36比18領先哈薩克。

下半場比賽,中華隊在黃凡珊三分球兩投全中,獨拿6分帶領下,拉出單節19比11攻勢,前3節打完以55比29領先;末節中華隊走馬換將,練兵意味濃厚,哈薩克雖趁機追分,但中華隊最終仍以72比42擊敗哈薩克,收下開門紅。

中華隊今天有彭詩晴、黃品蓁得分突破兩位數,兩人分別攻下16分、14分,哈薩克陣中則以拿下11分的康達可娃(Nadezhda Kondrakova)表現最佳。

下一場比賽,中華隊將在17日對上韓國。(編輯:張芷瑄)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