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再簽3新人 高宇杰簽約金380萬

2018/8/17 15: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已與今年選秀選進的高宇杰、江坤宇及王政順等3名球員簽約,其中高宇杰以簽約金新台幣380萬元,激勵獎金100萬元,月薪8萬元加盟。

中信兄弟今年度季中選秀一共選入8位新秀,第一輪指名投手李振昌,目前擔任球隊終結者,已繳出1勝6救援成績,而日前球團也與3名投手吳俊偉、王奕凱及林丞軒完成簽約,3位皆已於屏東二軍進行訓練。

中信兄弟今天發布新聞稿公布新一波簽約名單,包括高宇杰、江坤宇及王政順等人。

第二輪選入的高宇杰,出身台東,來自國立體育大學,為世界大學棒球賽中華隊主戰捕手,以簽約金380萬元,激勵獎金100萬元,月薪8萬元加盟。

從小就是象迷的高宇杰期待,能和前輩「恰恰」彭政閔一同在場上奮戰。

第三輪選入的江坤宇為平鎮高中隊長,也於選秀中被譽為本屆最好的游擊手,以簽約金340萬元,激勵獎金80萬元,月薪6萬元加盟,高中生保障合約至2021年。

江坤宇小學時期曾參加過球隊舉辦的夏令營,而今如願加入中信兄弟,球團也對江坤宇給予高評價,是未來的內野手接班人。

第六輪選入的王政順,同樣出身台東,來自國立體育大學,擔任世界大學棒球賽中華隊中心打者,以簽約金160萬元,激勵獎金70萬元,月薪7萬元加盟。

王政順很開心能與表哥張志豪同隊,並期盼自己能成為像張志豪一樣優秀的球員。

中信兄弟今年選秀會一共簽下7名球員,球團表示,第八輪的吳俊杰決定回開南大學繼續完成學業,吳俊杰除了對球團表達感謝外,球團也給予祝福,目前選秀選進的球員皆順利簽約,待完成體檢後,將披上黃衫與兄弟們並肩作戰。(編輯:陳怡璇)107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