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羽球籤表出爐 戴資穎:男生籤表比較好

2018/8/17 17:54(8/17 19: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印尼17日電)雅加達—巨港亞運羽球團體賽籤表昨天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今被問到女團籤表的感覺,她苦笑說:「我覺得男生的籤表比較好。」

根據亞運羽球團體賽籤表,中華男團名列種子,首輪輪空後8強靜待巴基斯坦與尼泊爾的勝方,中華隊預料將能輕鬆晉級挺進4強,接下來則可能碰上強敵中國。

至於女團方面,中華隊首輪則要碰上巴基斯坦,贏了8強就要對上種子隊泰國,中華隊今年優霸盃就曾和泰國交手,當時僅戴資穎在女單拿下唯一一點,最後以1比4落敗。

中華隊今天下午前往比賽場地練習,戴資穎被問到籤表的感覺,她坦言,其實她從來不太在意籤表和對手是誰,是因為知道大家要問這個問題,訪問前才臨時惡補找人瞭解。

由於中華女團預計8強要碰上泰國,戴資穎坦言,依照兩方實力來看,泰國仍優於中華隊一點點,不過她也強調:「既然都已經到這裡了,一定都會盡全力去拚。」

中華隊男單好手王子維則表示,今年亞運籤運真的不錯,「既然籤運好,更要好好把握」,對於4強可能要碰上中國,他表示,其實和中國選手並不陌生,也大概知道對手的球路,至於對手特別厲害的球,也會特別注意,他認為就算4強真的碰頭,也有一搏機會。(編輯:陳怡璇)107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