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林睿煬手部不適 打亞青有變數

2018/8/18 17: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年季中選秀首輪指名投手古林睿煬將參加亞洲青棒賽,但傳出手部不適,總教練黃甘霖今天說,下週將安排古林睿煬赴醫院檢查,若狀況嚴重,將會聯繫棒協是否換人。

今年18歲的投手古林睿煬,備受統一獅期待,獅隊原先規劃,古林睿煬參加完9月開打的亞洲青棒錦標賽後,將前往獅隊二軍報到,黃甘霖表示,後續可能會在秋訓期間微調古林睿煬投球動作,並加強體能訓練、培養更多球路。

黃甘霖評估,古林睿煬待在二軍農場培養需要半年時間,將視情況,預計最快明年季中或下半季有機會在一軍登板。

不過,古林睿煬在參加月初2018年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賽後,傳出手部不適,黃甘霖憂心,如果再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明年升上一軍時程可能會再延後。

黃甘霖強調,儘管樂於選手參加國際賽,有助提升心理素質以及在大場面的壓制力,但若球員有狀況,會傾向站在保護球員立場,預計下週將安排古林睿煬赴醫院檢查,若狀況嚴重,將聯繫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是否由其他球員遞補。(編輯:黃于)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