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19日登場 武術射擊拚中華代表團首牌

2018/8/18 19: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18日電)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明天正式登場,首日大會預計將頒出21面金牌,其中,包括武術、射擊以及跆拳道品勢,都有機會替台灣拿下本屆亞運中華代表團首面獎牌。

4年一度的亞運會明天登場,台灣時間上午10時武術長拳決賽將率先登場,中華隊由去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銅牌國手蔡澤民領銜,希望能替中華代表團取得好彩頭,在第1項決賽獎牌就能開張。

緊接登場的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團體賽,中華隊派出今年世界盃金牌女將林穎欣,以及銅牌男子射手呂紹全,期望兩名百步穿楊的神射手,能在射擊比賽首日,就替中華隊射下獎牌。

去年在台北世大運大放異彩的中華跆拳道品勢代表隊,今年亞運同樣肩負奪牌重任,其中,包括今年亞錦賽男子個人銅牌國手陳靖,以及以去年世大運銀牌班底的品勢女團,則是奪金熱門人選。

台灣「蛙后」林姵彣上週才剛在香港公開賽女子50、100公尺蛙式決賽雙破全國,近況正夯的她,明天也將在亞運女子100公尺蛙式預賽亮相,教練李澄峯表示,以目前林姵彣的近況,要挺進決賽不是問題,至於能否拚下一面獎牌,則得端視臨場發揮。

除此之外,世界球后戴資穎明天也將提拍上陣,由她率領的中華羽球代表隊,明天上午要在女子團體賽16強首役,碰上實力一般的巴基斯坦,預料中華隊應可輕鬆過關,取得8強入場券。(編輯:梁君棣)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