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女籃奮戰勝印度 彭詩晴:上半場失去節奏

2018/8/19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9日專電)中華女籃今天在亞運擊敗印度隊,不過上半場表現不理想。全場攻下14分的功臣彭詩晴說,球隊整體感覺都不在節奏上,4強賽可能遭遇日本,大家必須全力以赴。

中華女籃今天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小組賽第3戰迎戰印度隊,雖然最終以以84比61獲勝,不過,中華隊上半場進攻節奏混亂,數度讓印度隊超前領先。下半場中華隊回過神來,才逐漸拉大領先優勢比數獲勝。

中華隊外籍洋教頭華格納(Albert Wagner)賽後受訪表示,他認為印度隊今天打得很好,不論是在傳球、射籃、運球,都值得讚許。

華格納知道中華隊這場打得很辛苦,但他希望隊員們能專心一點。結果全隊在下半場展現水準,雖然花了一些時間調適,但接著開始越打越好。

全場攻下14分的功臣彭詩晴賽後受訪表示,球隊整體感覺都不在節奏上,昨天開會教練有給球員一些任務,例如2分、3分球命中率要幾成以上,助攻要幾個,可能大家很想做好,忘記自己原本好的部分。

她說,球隊目標明確就是要拿牌,可能4強賽會對到日本,大家就是全力以赴去拚。

全場攻下7分的黃凡珊表示,上半場感覺大家都在睡覺,中場休息時,總教練華格納告訴大家不能再這樣子了,下半場中華隊以防守帶動進攻,越來越進入狀況。

對於下一場對戰地主隊印尼,黃凡珊認為,大家都要調整好心態。

中華女籃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先是擊敗身材高大的哈薩克隊,接著在對戰南北韓聯軍一役歷經延長賽獲勝。中華女籃今天對戰印度隊再下一城,以3連勝成績晉級8強。(編輯:屈享平)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