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壘新生代強投杜雅婷 亞運對日後援好投

2018/8/20 14:35(8/20 1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雅加達20日電)亞運中華女壘隊最年輕18歲女將杜雅婷,今天碰上日本隊後援6局無失分,投出水準之作;杜雅婷表示,「過去從來沒贏過日本,最差就這樣,上場反而沒壓力」。

杜雅婷今天2局中華隊0比3落後時登板,2到6局都沒有被日本隊敲出安打,雖投出6次四死球,但都能適時化解危機,7局1人出局後被敲出長打,但守備幫忙,沒有失掉分數;亞運中華女壘隊總教練楊賢銘表示,杜雅婷今天表現亮眼,控球和投球角度都有水準。

杜雅婷表示,今天2局登板後援時其實沒有緊張,今年第一次參加亞運,過去大小女壘盃賽與日本隊交手,「我都沒有對她們投贏過,既然沒有贏過也沒什麼好怕的了,我沒有壓力、壓力在她們那邊」。

杜雅婷透露,過去碰上日本還沒打就會怕,今天投完後沒有預想的這麼可怕,雖然保送偏多,但投出保送後,就想辦法解決接下來的打者,不要出現連續保送的狀況。

被視為中華女壘隊新生代強投,中華壘球協會預定今年送2投1野到美國受訓,杜雅婷為其中一人,她也希望可以學習美國投手的霸氣;杜雅婷的偶像為日本強投上野由岐子,她表示之前會學她的動作,也會看她出賽的影片找看看有沒有自己不足、可以更好的地方。(編輯:張芷瑄)107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