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楊昆弼林怡君聯手搶金 散打提前預約2面獎牌

2018/8/20 22:40(8/21 0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0日電)中華亞運代表團連2日有金牌進帳,其中,光是射擊就拿下2金、1銅,堪稱最風光的代表隊;21日射擊隊楊昆弼將和亞運6朝元老林怡君聯手,續拚今年亞運中華隊的第4金。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開幕至今2天,中華隊累積共拿下3金、1銀、4銅;除射擊包辦2金外,跆拳道新秀蘇柏亞,則在女子53公斤量級甜蜜復仇稱后。

21日主要看點,仍是近來「金喜」連連的射擊代表隊,今天在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追平世界紀錄的楊昆弼,將和老將林怡君聯手,盼能在亞運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再添金牌。

中華射擊協會理事長陳士魁就透露,這對組合一個有爆發力,另一個有經驗,「這個項目我們非常看好有機會奪金」。

至於女子散打52公斤量級的陳暐婷,以及60公斤量級的林怡汝,雙雙都挺進4強,由於散打不進行季軍戰,因此,兩人提前預約至少2銅入袋,倘若能夠挺進決賽,獎牌成色還可往上升級。

今天在自由車下坡賽奪銀的台灣好手江勝山,21日將繼續披掛上陣,角逐男子越野賽。近年他在歐洲主要以越野耐久賽為主戰場,因此,他大有機會繼續挑戰個人在今年亞運的第2面獎牌。

跆拳道部分,去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手、女子57公斤量級的林宜青,在台北世大運重跌一跤、首輪出局,今年亞運將是她雪恥的最好舞台。(編輯:梁君棣)1070820


延伸閱讀》飆高分奪下亞運金牌 楊昆弼天生有顆「強心臟」
延伸閱讀》亞運女子跆拳道53公斤 蘇柏亞擊敗南韓摘金
延伸閱讀》征戰11屆亞運82面金牌 回顧台灣英雄奪金故事延伸閱讀》更多亞運相關新聞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