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射出世界紀錄 楊昆弼聯手林怡君闖決賽

2018/8/21 14:16(8/21 14: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綜合報導)台灣射擊好手楊昆弼、林怡君,今天聯手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的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資格賽射下146分,以預賽第一之姿晉級決賽,成績創下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資格賽的世界紀錄。

楊昆弼20日在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以平世界紀錄的48分成績奪金,今天聯手中華隊亞運6朝元老、奧運4朝元老林怡君,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資格賽射下146分,打破科威特選手穆哈夫(Khaled Al Mudhaf)、女將哈瓦(Sarah Al Hawal)於今年4月在韓國進行的射擊世界錦標賽創下的145分世界紀錄。(編輯:陳清芳)1070821


延伸閱讀》飆高分奪下亞運金牌 楊昆弼天生有顆「強心臟」
延伸閱讀》征戰11屆亞運82面金牌 回顧台灣英雄奪金故事延伸閱讀》更多亞運相關新聞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